2013年1月24日

[日記]20130124-忙碌的一天


今天真的是超級忙碌的一天阿~~

今天中午吃完午餐阿,大概在下午1:30左右吧,在要走回去實驗室的路上就遇到系上的老師要請我去送學校的公文

我就很爽快的答應啦,畢竟我跟那位老師的感情還不錯而且又是我老闆同一個計畫的老師,所以幫老師送公文是應該的。

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首先是要給我們院的主管簽名,偏偏就有一大堆問題,因為院長不在,所以就有代理院長的問題,所以就先在我們院上下跑了很多趟的樓梯,沒想這個只是讓我暖身而已,公文該改簽完的都簽好之後,就要拿到我最討厭拿去的地方[行政中心]阿~~><|||

然後因為公文有一些程序和時間上的問題,導致公文一直沒辦法妥善的辦好,害我就這樣的來回的走四趟 四趟 四趟阿!示意圖如下所示:


超級遠的啦~還有我要開始把自己的專題報告書寫出來啦~因為國科會2月就要結案啦 ;(

今天一直在整理聯網電視的東西,因為下個星期一(1/28)要去交通大學老闆計畫要成果發表會啦。

所以我的專題報告書從上個星期到現在都還沒動,哈哈


至於今天是我們下學期第一次網路抽籤公佈結果,如下圖,唉~~通識沒中啦==還要去加選鳥哥的課,LINUX作業系統,看來要去人工加選啦~


還有學校很誇張的事

D類通識居然只有三個給我們選~~什麼東東阿~~然後就六百多個人去搶220個名額~這一定要投訴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